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今日看点 > 正文

好玩还免费!暑假来临,株洲这个地方帮你带娃

暑期即将到来,到哪里给孩子找一个既好玩又能得到锻炼的地方?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联合株洲日报社推出2021年第三季“阳光少年”小学生暑期健身小达人系列活动,可以满足广大家长与学生的这一心愿。

该系列活动已经成为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的暑期全民健身公益培训品牌,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培训活动,传授科学的运动技术和知识,引导中小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

今年免费培训活动从7月12日开始,持续至8月10日。共有魔方、足球、攀岩、射箭、羽毛球、滑板六个体育项目,仅限我市6-12岁孩子参加,每人限报一项一期,报名成功的孩子将获赠精美运动装一套,并由专业协会或者培训机构负责培训。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关注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株洲全民健身”进行报名。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周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