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今日看点 > 正文

暖心!疫苗接种点的医生收获蛋糕

5月19日晚6时,芦淞区建宁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来了一个姑娘,手里拎着一袋东西,还没等工作人员开口,姑娘说:“你好,这段时间看到你们一直在为大家辛苦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加班加点守在这里,我特意买点蛋糕送给医生们吃,你们辛苦了!”

送糕点的爱心姑娘是在社区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一员,从排队、预检分诊、取号、咨询告知、接种,留观等一系列环节中,她感受到了社区医务人员自始至终面带微笑的贴心服务。还没来得及询问姓名,姑娘就在夜幕下走远了。

这一幕,正好被皮尤玲医生看到,爱心居民的举动,暖到了她的心里。5月20日,皮医生在朋友圈写到:“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构筑科学防疫屏障,是阻断新冠疫情传播的有效途径,热心群众送来蛋糕,使我们变得温暖而充满力量。”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周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