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今日看点 > 正文

世界心脏日,恺德举行了“将心比心, 人人都是自己的心脏英雄”公益活动

486739c9-1897-42ce-b281-6b572a82f9fe

▲活动现场  通讯员供图

9月29日是世界心脏日,株洲恺德心血管病医院举行了“将心比心,人人都是自己的心脏英雄”公益活动,通过义诊、心肺复苏培训、健康讲座及全城寻找“心脏英雄”等活动,呼吁大众关注心脏健康。

活动现场,来自心血管内三科马新春主任、神经内科张湘辉主任、心血管内二科任承潜主任为患者们义诊,现场市民还体验了心肺复苏术等急救技能。

现场还开展了血压免费测,一元检测血糖,心脏彩超、心电图、动态心电图检查、运动平板试验、动脉硬化血管检查等活动,让市民更了解自己的心脏健康状况。 当天下午,该院心血管内一科主任陈曼君为大家讲述了《让心脏充满活力》,让市民了解了在生活中如何通过健康运动、合理饮食来保护心脏健康等知识。

全城寻找“心脏英雄”将截止至10月8日,在株洲恺德心血管病医院的新华路门诊大厅和住院部心血管内科护士站内,设有“心脏英雄”背景拍照台,我们诚挚邀请您拍照并配文“将心比心,人人都是自己的心脏英雄——株洲恺德心血管病医院心脏中心,咨询电话:28263456”,发到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唤起大家关爱心脏的意识,携手做自己的心脏英雄,还能领取精美水杯一个,数量有限。

据悉,2019年以来,株洲恺德心血管病医院共开展600多场义诊活动,旨在向市民传播心脏病和中风的致死因素,宣传有关心脏健康的知识,让每个人都知道如何去改善心脏健康,让生命充满力量。

【相关链接】

10月1日—5日,株洲恺德心血管病医院新华门诊(华润万家对面)将有来自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普外科、骨伤科的党员专家们,每天上午免挂号费、免诊查费坐诊为市民服务,每天两个不同学科的专家等你来。

10月1日—7日,株洲恺德心血管病医院新华门诊(华润万家对面)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00—15:00开放;急诊正常接诊。医院住院部正常工作。

(廖娜)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罗春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