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今日看点 > 正文

为什么有人眼睛里自带"星星",原来是有科学道理的

俗话说:“天上的星星亮晶晶,地上的孩子眨眼睛。”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小孩子的眼睛总是特别清澈特别透亮,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眼睛会变得越来越混浊无神。

而在生活中,不论眼睛大小,只要有神,就能大幅提升颜值,让人艳羡,甚至还有人认为眼睛纯净明亮代表心灵干净纯洁。

那么,为什么有的人眼睛自带“星星”?怎样才能让自己的眼睛又亮又美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探个究竟!

看完后就瞬间明白,见到喜欢的人,眼睛会发光,原来也是有科学道理的。

除了以上的因素,我们的眉眼间距、眼妆和眉毛等也都对眼睛能否亮晶晶有一定的影响。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许多人会在日常生活中通过戴美瞳,来使眼睛看上去又大又美,但这需注意自身状况是否适合戴美瞳,并掌握正确的佩戴时长和方法。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