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今日看点 > 正文

男人体检前别做错这些事!否则体检=白检

核心提示:男性到了40岁之后每年都应当做一次身体检查,不过男性体检前注意事项是非常多的,体检前需要注意的这些事项,做不对的话很可能浪费这一次体检!

年纪大了,自然就需要多多关注身体。男性到了中年,这时就体现出每年体检的重要性了,一些疾病如果能够在体检中今早检查出来的话,那就是不幸中的万幸了。但是,小小一个体检,竟有着独到的“技术要求”?事实上,男性体检可不是随意就好,当中有着不少需要注意的事项。男性体检前,这些注意事项可别做错了!下面就给大家详细讲解这些基本常识。

  男性体检前,万万不可“做错”的注意事项:

  1、不要随意舍弃检查项目

很多男性有时候对于医生开的检查项目单子并不在乎,认为有些项目不需要检查,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十分有信心,其实这么做是错误的,只要是医生开给你的检查单子,都有检查的目的,大家一定要遵照医嘱,相信医生。如果大家因为一些检查涉及到隐私部位就不做,要是这个部位真的出现癌变的话,就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机,后果是很严重的。

 2、早上抽血的时间不要太晚

男性做体检的时候肯定是需要抽血的,建议大家一定要早点抽血,正常情况下空腹抽血的时间都是早上7:30-8:30,最晚不要超过9:00,因为太晚抽血的话身体里面的生理性激素会让血液成分发生改变,这样检查出来的结果就不准确了。

  3、体检前不要随意停药

正常情况下采血是需要空腹的,但是对于一些慢性疾病患者是需要区别对待的,比如高血压患者早上服药的应当吃完药再去抽血,擅自停药是一种十分危险的行为,很危险。服用降压药对于化验结果的影响是非常小的,可以忽略不计,糖尿病患者应当在抽血以后再使用降糖药。

4、不要忽略以前重要的病史

大家在接受体检的同时一定不能忽略以前的病史,并且药如实告知医生,这对医生诊断有着重要的意义。

有关男性体检前注意事项就先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希望每一位男性在例行体检之前必须要注意上面文章提到的这些事项,这样检查也变得更加有意义,检查结果准确率也会更高。大家在体检中要是检查出一些问题必须尽早接受治疗,越早治疗越早治愈。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周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