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今日看点 > 正文

如果身体没有出现这几种迹象,证明你还算健康!

核心提示:有些人总是会出现没有精神上楼容易气喘吁吁的症状,当出现这些症状其实是身体给予的小暗示,一定要引起重视。

推荐阅读:慎吃!这5种食物看着健康其实是身材杀手

在水中加一种东西,喝了可以让你年轻10岁,想知道它是什么吗?关注微信号 39减肥健身学院(长按可复制),回复 年轻 就可以查看帮助我们越活越年轻的秘诀,还能学习各种保持身材方法!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这是做事情要重视的,其实在对待健康方面,通过小细节也可以了解一个人的健康状况,本文就来介绍一下身体不好的几大迹象。

身体不好的几大迹象

1、起床没多久就无精打采

晚上的睡眠时间也足够充足,但是即便是七点起床在还不到九点的时候就开始无精打采,出现这些情况多数是因为身体缺乏锻炼或者长时间坐着导致的,因此一定要有规律的进行运动,每天运动半个小时就可以,只有将这种静态的生活方式打破,才有可以缓解这种现象,其实想要运动也很容易,可以在到家前两站就下车然后走路回家。

2、稍微拿点东西手就酸胀

两只手分别拿点东西,也就三四斤,还没走几步就感觉胳膊酸痛,要知道这个简单的动作考验的不仅仅是自己的二头肌,还在测试肩膀、胸部等各个肌肉群是否能达标是否可以完美配合,如果胳膊容易酸痛说明缺乏一定的肌肉量,人也很容易受伤,也容易增加患关节炎以及骨质疏松的概率。

3、上下跳跃十次心脏就开始乱跳

通过这项运动来了解心率的健康状况,也可以判断心血管是否健康,如果没跳几下就开始心跳加速感觉心慌慌,那么则很有可能存在一定的健康状况,除了去检查,平常也需要慢慢增加运动量,然后循序渐进的增加运动量增加身体心脏的耐力。

4、后抬腿踢不到屁股

这个动作看似简单,却可以以此来了解一个人身体的柔韧性,如果这个动作想要进行非常困难,那么说明身体的灵活性较差,说明身体已经开始走下坡路。

5、固定双脚向后看较困难

这个动作也非常简单,但是却可以因此了解到中枢肌肉力量跟柔韧性,如果做起来非常的困难,那么平常就要多转动转动腰部,只有这样才可以增强腰部的肌肉,对现在常见的慢性腰肌劳损以及腰椎骨质增生都有很好的效果。

6、连续快走三十分钟疲惫不堪

走路看似简单但是却跟身体的很多指标都有一定关系,一旦走一会儿就感觉疲惫则代表着身体的四肢肌肉心肺功能等都存在问题,因此需要适当增加每天行走的数量,可以首先保障自己每天走二十分钟,然后慢慢增加,走路不仅可以帮助燃烧脂肪,还可以释放压力让人的心情更加美好。

通过以上这六个指标可以了解一个人的身体状况,如果每一个简单的动作做起来都那么难,那么抱歉,你的身体素质比较差,需要通过改变自己的日常生活习惯来进行调节,而如果情况严重的还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周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