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今日看点 > 正文

“又拿一等奖了?”检验科:“最近运气好,多拿了两个而已”

微信图片_20180625224236

2018年6月,在湖南省医学会检验专业委员会举办的全省检验医学三基知识竞赛中,株洲市检验学会代表队在预赛和决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勇夺第一。作为代表队成员之—,株洲市三三一医院检验科郭威同志,也荣获了由湖南省检验医学会颁发的竞赛“一等奖”证书。

TIM截图20180625224245

此次竞赛有来自全省14个地市州及省部级医院共24支代表队参加,能够在这么多队伍中脱颖而出,一方面得益于株洲检验学会精心的组织与指导,另一方面得益于参赛选手医院整体的检验水平。

三三一医院检验科在日常工作中对基础知识常抓不懈,以良好的学习氛围,影响和带领全科的进步,郭威同志从去年至今代表株洲市参加湖南省三次技能业务竞赛。荣获团体一等奖两次,个人一等奖一次,个人三等奖两项。

郭威表示,个人的成绩离不开医院的培养,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持之以恒的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更好服务临床和广大患者,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180625224247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周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