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食药安全之窗 > 正文

市食药监局部署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株洲网讯 6月14日,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根据全国市场监管部门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食药监局相关文件要求,迅速部署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强机构改革期间食品药品监管。

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余粮强调,一是要在局系统迅速组织学习,传达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加强机构改革期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开展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二是要层层落实工作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压实责任、明确要求,切实抓紧抓好。三是要开展现场督促检查,由市局领导带队,相关科室参与,赴各区分局及监管单位开展现场督促检查,各县市局要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一线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