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食药安全之窗 > 正文

对食品安全多一点关注,为有限生命多一份负责

株洲网讯 5月25日,市食药监局石峰分局组织开展石峰区食品行业从业人员专项培训,培训由市食药监局石峰分局局长龙友良主持,全区74家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负责人及食品安全管理员约200余人参加。

当天上午,市食药监局食品经营监管科负责人王德喜细致、生动地向大家宣讲了如何做好细菌性食物中毒的预防,田心监管所负责人方莲弟为大家全面解读了《食品安全法》相关知识。下午,食品室负责人刘敏介绍了学校食堂餐饮服务需要注意的事项,并组织观看了石峰区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视频。参训人员反映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此次培训既是对3月份以来的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护苗行动”专项整治的“回头看”,又是对即将来临的“三考”期间食品安全工作的再强调、再部署。

下一步,市食药监局石峰分局将陆续通过多种形式分批次、分对象对全区3000余家食品行业从业单位进行培训,力争实现食品安全培训100%全覆盖!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