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食药安全之窗 > 正文

株洲市药品流通帮扶取得新成效

株洲网讯 近年来,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致力于帮扶食品药品行业发展,在监管和帮扶上下工夫,取得了明显成效。2017年底以来,对湖南津湘药业株洲有限公司筹建、认证等给予帮扶指导,为株洲药品流通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湖南津湘药业株洲有限公司是新修订GSP实施以来株洲新开办的第一家药品批发企业,在筹建、认证期间,市食药监局进行了多次现场指导,提出了整改意见。该公司于2018年3月27日- 28日通过了省食药局的GSP认证现场检查,目前在公示期。公司在4月底或5月初正常营业,预计实现年销售2亿元,税收700万。

据悉,2017年12月25日,湖南津湘药业株洲有限公司在株洲市天元区天易科技城自主创业园一期A地块4栋103号成立,经营范围为:中成药、化学原料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制剂、生化药品、生物制品。总投资达300余万元,仓库总面枳5382平方米,其中高架库500平方米、阴凉库944平方米、常温库3856平方米、专管库23.8平方米,冷库容积为120.4立方米,公司还配备了自动分拣系统。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