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食药安全之窗 > 正文

湖南省食药监局党组组织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株洲网讯 4月16日至17日,湖南省食药监局组织2018年度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三次集中学习。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湘凌主持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集中学习了中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在《人民日报》撰文《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中需要严明的纪律的相关规定、省委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网络保密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刘湘凌要求,各级党组织一要进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抓好对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宣贯,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融入到学习生活当中。二要扎实开展“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大调研,结合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打好“三大攻坚战”,结合湖南省食药监系统工作实际,查找短板、研究方案、解决问题。三要认真组织好专题学习教育,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建设;根据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四要做好巡视相关整改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四风”方面的各项规定和要求。五要严格落实好机构改革相关要求,做好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动员和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好、参与好、推动好机构改革,强化规矩意识,严守纪律要求,监管工作不能因改革而停顿,做到思想不乱、职责不松、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工作不断、纪律不犯,确保食药监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安排部分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中心发言,局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