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食药安全之窗 > 正文

天元区区长董巍专题调研食药安全监管工作

株洲网讯 4月17日,株洲市天元区区长董巍、副区长刘建南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天元分局专题调研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余粮、天元分局局长张喜文全程陪同。

董巍一行先后视察了基层所及食品快速检测室,实地察看了快速检测、网格化监管建设、食品药品监管信息平台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工作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张喜文就天元分局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董巍充分肯定了天元分局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给予了指导。董巍指出,要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积极性,提升公众参与度,将食品药品安全真正覆盖到群众生活的每一个网格。

最后,李余粮强调,天元分局要再接再厉,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继续扎实推进,做示范、做标杆,不辜负人民的期望,保障全区食药安全。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