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食药安全之窗 > 正文

汉堡王刚买的汉堡疑似被人咬过 店方:此事无法解释

在汉堡王刚买的汉堡,怎么莫名其妙少了一口?

在就餐过程中,如果发现自己的食物被其他人食用过,无疑是一件很恶心的事情。而近日,苏州市民史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事。在位于南环汇邻广场一楼的汉堡王就餐时,史先生意外发现,自己刚点的汉堡居然有一个缺口,疑似被人咬了一口... ...

被 “ 咬 ” 了一口的汉堡

刚点的汉堡疑似被人咬了一口

4 月 1 日上午,现代快报记者在汉堡王店里见到了史先生和那个疑似被咬过的汉堡。史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在 3 月 31 号晚上,以 34 元的价格,购买了一份皇堡套餐,包括一个汉堡,一份薯条和一杯饮料。“ 把汉堡上层的面饼吃掉后就发现,中间的肉和下层的面饼缺了一块,缺口为椭圆形。”

史先生见状立即向店员进行了反映,可店员说不清缺口到底是怎么产生的,该店店长同样也无法解释。史先生提出要求调看该时段后厨监控,但遭到拒绝,双方因此产生口角,在争吵过程中史先生报了警。“ 店方的态度非常冷漠强横,不愿意好好解决。”“ 报警后警察把我和店长都带去派出所做笔录,那时已经晚上九十点钟,我只能先带着汉堡回去。”

史先生怀疑,汉堡上的缺口就是啃咬造成的。“ 汉堡如果被人吃过,不单是恶心,有可能会对身体造成损害,我作为当事人,当然有权利看监控。我不看到视频,肯定不会罢休。”

店方:此事无法解释

对于史先生的这些说法,该店施店长不置可否。当记者问到缺口来历时,施店长却表示他目前真的无法作答,监控也必须经上海总部同意后方可提供。施店长向现代快报记者表示,由于 31 号晚在后厨操作的是个兼职店员,现不在班上,故无法叫出来了解情况。“ 肯定不是咬痕,我们也提出了退一赔一,但消费者不接受。”

次日中午,事发门店生意十分火爆

在史先生的再三要求下,施店长终于同意让上海总部派人来解决。记者在等待了一个小时后,一位自称督导的崔姓女子来到了现场,然而她仍然表示不能给史先生提供监控内容。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在此期间,崔督导多次希望史先生能够将手机号码提供给她,但遭到史先生拒绝。“ 我现在不要赔偿了,不接受私下和解,我就想看那段监控。”

警方提供的执法仪翻拍的监控,但几乎看不清

民警看完监控,没发现问题

最终,史先生再次报警,姑苏公安分局吴门桥派出所民警来到了现场。经协商,双方各退一步,由前来的民警 “ 代为观看 ”,史先生和记者则在外等候。

约莫过了十分钟,民警看完了事发时的监控,并向史先生明确表示,从原料拿出来制作,到送至史先生桌上为止,没有发现问题。

“ 那么那块少掉的汉堡哪里去了?” 史先生对于店里 “ 没有动过 ” 的结论,却无法认同。史先生表示,自己会将情况反映给食药监部门,希望得到一个满意的答案。

食药监:可拨打 12331 投诉举报

记者也与苏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取得了联系,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像史先生这种怀疑食品 “ 被动过 ” 的投诉,他们也会接到,但多发于外卖,堂食的不多。“ 消费者遇到此类情况,可以拨打 12331 投诉举报,总局会将投诉移交属地。”“ 在执法人员调查取证时,监控会是非常重要的证据。”

公示牌上仅有一张员工健康证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