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食药安全之窗 > 正文

两会之后,株洲食药监管工作这么干

3月26日,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湖南省、株洲市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余粮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余粮全面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山东、广东、重庆代表团以及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李克强、王岐山、胡春华等领导同志参加湖南代表团参加审议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讲话精神。

这次全国两会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

会议强调,全局系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最根本的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层层组织传达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地做好株洲的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最重要的是要充分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务必以积极的姿态迎接改革,以无畏无私的精神投身改革,确保思想不乱、责任不松、干劲不减、队伍不散、工作不断、事故不出。

最关键的是推进两会精神落地生根,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当前,要扎实做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申报、“六查六看”作风教育整治活动、“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护苗行动”、网格化监管、抽检快检、新闻宣传、机关规章制度建设、安全生产、“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十项重点工作。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