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株洲疾控 > 正文

天元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HIV/AIDS春节慰问座谈会

图片2

▲会议现场

株洲网讯 2月8日上午,天元区疾控中心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温馨别致的慰问座谈会,出席此次慰问座谈会的有区疾控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性艾科科长及十四位患者代表。

图片1

▲疾控中心性艾科科长对天元区2017年艾滋病防控工作进行简要总结

会上,性艾科科长对天元区2017年艾滋病防控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患者代表们也敞开心扉向大家介绍自己的病情及自己抗击病魔的一些心得、体会。天元区疾控中心主任在发言中说:“虽然你们不幸患病,但是要相信我们永远不会放弃你们,也请你们充满信心,积极面对,勇敢地生活下去,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天元区疾控中心始终与广大病友站在一起,以服务好群众,造福病友为最大的政绩。2018年我们将进一步做好性艾防控,积极落实“四免一关怀”政策,服务好病友,强化疫情报告管理,高危人群干预工作范围进一步延伸,全力做好我区性艾防控工作。”最后,天元区疾控中心医护人员与患者一一握手鼓励并发放慰问金。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天元区疾控中心医护人员与患者亲切交谈

图片6

▲天元区疾控中心医护人员握手鼓励患者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