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株洲疾控 > 正文

天元区疾控中心慰问、随访对口帮扶点红光村贫困户

1

▲医护人员随访、慰问出发前合影

株洲网讯 (记者 汤媚 通讯员 刘湖云 周伟)2月6日,株洲市天元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株洲市风湿病医院、天元区雷打石镇卫生院来到对口帮扶点茶陵县界首镇红光村,开展健康随访及春节前物资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贫困户手中。

4

2

5

3

▲医护人员在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

6

7

8

9

▲医护人员在类风湿患者、尿毒症患者、重度贫血患者家中随访、慰问、指导用药、检测血红蛋白等医疗服务。

10

11

12

▲医护人员将慰问品送往贫困户家中

“您现在感觉怎么样?”、“身体有没有好点儿?”、“有没有按时吃药?……”。医护人员来到类风湿关节炎患者、重度贫血患者、尿毒症患者家中详细了解上次随访以来他们的病情变化情况、用药情况,并送去相应药品、棉被、烤火炉等物资。同时,医护人员鼓励大家不要被眼前的困难所吓倒,要相信党和政府在脱贫致富奔向小康的路上一个都不会少。

13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