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食药安全之窗 > 正文

株洲市食药监局召开2017年度绩效考核工作汇报暨民主测评大会

1月23日下午,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17年度绩效考核工作汇报暨民主测评会议。株洲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创建办主任郑剑带队的第六考核组一行6人莅临检查指导工作。

会上,考核组组长郑剑同志就2017年度绩效考核和民主测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二要科学安排,有序组织,特别是在民主测评方面要做到客观公正;三要严肃作风,共同遵守作风建设。

随后,株洲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余粮代表局党组就2017年工作情况及个人述职述德述廉进行汇报。

接着,市食药监局党组成员李红代表机关党委汇报了履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会后,考核组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现场查阅资料。

参加今天会议的还有考核组副组长、市委办副调研员黄文涛,成员朱鹏宇、易毅、王益恒、丁剑锋等同志,市食药监局机关全体干部及局属单位负责人。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