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食药安全之窗 > 正文

株洲市食药监局召开大型超市、大型餐饮企业征求2017年民主生活会意见座谈会

株洲网讯(通讯员 赵必成  陈利国)2018年1月22日,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爱云召集大型超市、大型餐饮企业负责人征求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座谈会,进一步全面准确查摆问题,确保2017年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成效。株洲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中南蔬菜批发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华天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等20余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与会代表认为在过去一年来,市食药监局在党组领导下,执法人员指导企业、监管得力;服务企业、协调到位;敬岗爱业、作风过硬,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市食药监局多组织有针对性的业务、应急处置方面和法律法规培训学习;二是针对职业打假人“恶意打假”的行业能够进行指导和帮助,出台一个指导性意见;三是希望对快速检测方面进行指导。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彭爱云表示,与会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中肯而实在,针对性很强,市食药监局将会把所有意见建议仔细梳理吸收到民主生活会中,在今后工作中将更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带领全市食药监系统干部职工真抓实干,确保全市人民的饮食安全。

最后,彭爱云向所有流通领域的商超和餐饮企业提出三点新年期望:一是加强业务学习。加强企业内部培训,注重学习本行业法律法规知识和专业知识;二是加强企业管理。企业硬件设施升级,提升企业软件实力,提高竞争力,确保食品安全;三是加强沟通交流。加强企业间的沟通,加强监管部门与企业间的沟通。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齐卫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