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食药安全之窗 > 正文

省食安委考核组来株考核食品安全工作

12月4日至5日,由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唐亚武为组长的湖南省食安委考核组,对株洲市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考核。

4日上午,考核组在天台山庄会议厅听取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省考核组组长、省教育厅副厅长唐亚武介绍考核有关情况,会议由省食药监局食监三处调研员蒋小平主持。株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食药安委主任何剑波,株洲市副市长、市食药安委副主任黄芳,株洲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潘才良,株洲市食药安委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余粮,市食药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黄芳表示株洲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按照考核组的指示,坚持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创新监管工作,提高监管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源发性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朝着吃得最放心城市目标迈进。

会后,考核组在会议厅查阅2017年度株洲市食品安全工作材料。随后前往醴陵市现场抽查食品生产企业和食品、药品、农产品监管机构。

5日上午,考核组一行在天台山庄会议厅就考核情况作反馈。省考核组组长、省教育厅副厅长唐亚武反馈情况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省食药监局食监三处调研员蒋小平主持,株洲市副市长、市食药安委副主任黄芳作表态发言。株洲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潘才良,株洲市食药安委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余粮,市食药安委成员单位、各县市区政府负责人和各县市区食药监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与建议。

据悉,今年以来,我市在省委、省政府、省食安委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决贯彻落实“四个最严”和“四有两责”要求,巩固了全市食品安全工作稳中向好的态势,未发生较大以上食品安全事故。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