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食药安全之窗 > 正文

市食药监局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12月1日上午,株洲市纪委驻商务粮食局纪检组组长曾杰一行交叉检查了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并组织召开汇报会,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余粮进行专题汇报。

2017年,市食药监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纪委七次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部署和要求,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为全市食药监系统科学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

1

▲株洲市纪委驻商务粮食局纪检组组长曾杰对市食药监局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题责任的情况给予肯定

会上,李余粮就关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自查情况进行汇报,介绍了市食药监局和全市食品药品行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的具体做法等。市食药监局始终坚持从严从实,落实主体责任;坚持源头治理,筑牢廉政防线;坚持问题导向,严肃执纪问责;坚持统筹兼顾,做到知行合一。

2

▲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余粮进行专题汇报

李余粮表示,市食药监局党组本着“支持不支使,主动不被动,补位不越位”原则,全力支持纪检组监督执纪问责。自觉接受监督,将纪检监察贯穿党组决策、日常监管、执法办案、选人用人等全过程;及时研究解决纪检监察工作遇到的困难,在监督检查、廉政教育、廉政考核、执纪办案等方面全力保障。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违纪必究,以“零容忍”态度支持执纪问责。

会后,纪检组就财务科、法规科、人教科相关工作情况进行抽查。在听取工作汇报和查阅资料后,曾杰对市食药监局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情况给予肯定,认为市食药监局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上,措施扎实,成效显著。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曾杰指出,市食药监局要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同时要强化舆论引导,营造廉政氛围,履行主体责任,为推进“健康株洲”作出应有贡献。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