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今日看点 > 正文

想免费学院前急救 可拨打28263456预约

downLoad-20171116164701

院前急救“第一目击者”公益培训现场。 株洲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浩瀚 摄

株洲网讯 (株洲日报记者 刘琼 通讯员 黎婕妤)“每分钟按压120次,每按压30次进行一次人工呼吸……” 11月11日,在北大医疗株洲恺德心血管病医院,来自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的60余名员工,参加了该院举办的院前急救“第一目击者”公益培训。

当天,该院心内二科的医务人员向学员们演示了徒手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护流程。 “这项技能很重要,可以在关键时刻救人。”培训现场,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员工杨小姐学得格外认真。

北大医疗株洲恺德心血管病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更多群众具备专业的急救技能,他们面向市民发起免费的院前急救“第一目击者”培训招募活动。即日起,接受10人以上的团体培训,学校、企业、离退休办可优先安排,感兴趣的市民可拨打电话28263456预约。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周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