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神农医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株洲市三三一医院荣获“湖南省医疗机构形态学技能竞赛”个人一等奖

株洲网讯(记者 周圆 通讯员 唐琳) 9月29日,从湖南省临床检验中心举办的“湖南省医疗机构形态学技能竞赛”中传来捷报,株洲市三三一医院检验科郭威同志获得本次大赛个人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180101221029

微信图片_20180101221032

此次竞赛旨在推动我省临床实验室形态学检查技术的发展,提高检验人员形态学识别的基本技能,减少临床误诊,确保医疗质量和安全。全省有湘雅附一、湘雅附二等27支代表队,共160余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范围涵盖骨髓细胞、外周血细胞、尿液有形成分、寄生虫、微生物的图片识别和案例分析。

微信图片_20180101221037

微信图片_20180101221039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郭威同志能从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与他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有着密切的关系。全体检验科成员在分享捷报时表示,我们要以郭威同志为榜样,提升专业水平。同时,检验科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氛围,钻研业务,提高技能,为我院医疗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周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