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神农医讯 > 正文

凝聚力量,传递爱心”恺德世界心脏病日公益活动即将开启

株洲网讯(见习记者 廖娜 通讯员 黎婕妤)据悉,每年9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是“世界心脏日”,为唤起公众对心血管疾病及其危险因素的关注, 株洲恺德心血管医院从9月18日起,将举办为期半个月的“凝聚力量,传递爱心”世界心脏日公益活动。

9月24日世界心脏日当天,该院将在华润万家前坪举行“凝聚力量,传递爱心”大型公益活动,不仅有免费测血糖、专家义诊,还将开展“第一目击者”心肺复苏术演练,医院将会为现场合格者颁发纪念证。

另外,株洲恺德心血管医院从9月18日起开展“健康服务在荷塘”,该院专家教授将走进荷塘区各个社区开展义诊活动,把医疗便民服务送到家门口。同时,在株洲恺德心血管医院官方微信上将开启“微信心体验”活动,扫码关注株洲恺德心血管医院公众号(订阅号),新粉丝赠门诊心电图免费检查1次,新关注用户自动弹出卡券(前往门诊核销卡券可免费做心电图一次)。9月24日世界心脏病日当天,官微优惠体检套餐限时秒杀。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公益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对心血管疾病的关注和对疾病的认知,掌握急救知识,呼吁大家关心健康,从“心”开始。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周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