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食药安全之窗 > 正文

天元分局成功创建一条高标准食品安全示范街

近日来,株洲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天元分局积极开展食品安全示范街创建活动,已打造一条高标准食品安全示范街。进一步提升了食品经营者食品安全管理法律意识、食品安全风险防范意识以及规范操作意识。

天元区食品安全示范街位于珠江南路建宁中学沿线,街区内共有商家73家,其中餐饮服务单位35家,饮品店15家,食品销售门店23家。此次创建行动结合创文明城市、创卫生城市的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了示范街食品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管理、索证索据、食品安全档案台账等制度;对街区内商家配置统一的食品安全监督管理信息公示牌,公示证照、监管部门责任监督员信息、食品安全投诉电话等,方便消费者的监督和投诉,同时对餐饮服务单位进行量化分级管理评定,在显著位置向消费者公示。

此次食品安全示范街创建行动将以线带面,着力全面提升食品经营行业食品安全管理的整体水平,进一步确保辖区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1

▲统一配置的食品安全监督管理信息公示牌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