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食药安全之窗 > 正文

株洲市食药监局召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推进会

近日,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17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推进会。

会上,公布了通过政府采购程序三家中标的第三方抽检机构名单。分别是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广电计量检测(湖南)有限公司、湖南新九方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今年市本级食品、食用农产品计划定量检测2510批次,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承担850批次、第三方检测机构承担1660批次。

会上就我市监督抽检工作在全省的排名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全局全力推进下阶段抽检工作,力争在11月底前完成双100%——检验任务完成100%、农产品录入完成100%。

会议强调:一是监管机构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协作,强化工作合力;二是要提升抽检效能,科学谋划,全力以赴完成任务;三是市局要强化督导考评;四是监管机构和承检机构要严守“五不准”工作纪律。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