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食药安全之窗 > 正文

株洲市食药监开展流通环节肉类及肉制品专项整治行动

根据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印发的《食品经营环节肉类及肉制品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2017年8月24日至2017年9月30日,全市将开展流通环节肉类及肉制品专项整治,严防不合格肉类及肉制品流入市场,切实保证消费者食品安全。  

8月26日上午,市食药监局组织各分局开展肉类及肉制品的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冒着大雨,深入满江红农贸市场、中南蔬菜批发市场、祥云农贸市场,对市场内猪肉、羊肉、牛肉、鸡肉等肉类是否有检疫检验“两票”;狗肉是否有供货方的票据以及进入市场宰杀的活狗是否有产地证明等进行全面排查,重点做到“一查一检一处”,进一步整顿和规范肉类及肉类制品的市场秩序。  

1

经查,3家经营户无索证索票,执法人员开具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其违法行为。  

此次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了销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或有毒有害的肉类及肉制品行为,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提升了生产经营者的守法意识,确保人民群众能吃到安全、放心的肉类及肉制品。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