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神农医讯 > 正文

市二医院举办"湖南省基层医院呼吸内镜肺病介入论坛”

近日,由株洲市二医院呼吸内科主办的“湖南省第二届基层医院呼吸内镜肺病介入诊疗新进展学习班”在医院影像楼会议厅顺利召开。

湖南省医学会呼吸病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胡成平教授、株洲市卫计委副主任刘建军及院领导隆高强等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炎陵、茶陵、攸县等五县四区200余名基层医务骨干参加了学习。

会议特邀了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胡成平教授、杨华平教授、唐勇军教授、湖南省人民医院刘志光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向基层医生传授经验,分享前沿。各位专家就NSCLC新进展、支气管镜的应用现状及前景、支气管镜在气道管理中的应用等专业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为参会学员带来了精彩的学术讲座。株洲市二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刘和平教授就支气管镜在基层医院的临床应用等学术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及病例分享,整个会场学习气氛浓厚。

株洲市二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刘和平主任医师表示,科室在支气管镜肺病微创诊疗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多项技术填补株洲地区及湖南省空白。今后将积极加强与基层医院的技术合作,进一步提高株洲市肺癌和呼吸内镜介入病学的诊治水平,推动株洲市呼吸内科专业的发展,让株洲的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一流的医疗技术与服务。 (通讯员 李建辉)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周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