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直通卫计委 > 正文

打破常规 凝心聚力!株洲食药局迎接国卫复审!

国卫复审工作已进入暗访迎检的冲刺阶段,为了加快株洲食品餐饮店面的整改进度,以好的面貌接受国家级暗访团的检查,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打破常规,凝心聚力,全力投入到国卫复审的行动中。

天元区: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连续作战精神

0

7月8日,株洲市食药监局天元分局接市局国卫复审暗访迎接工作会议精神与指示,在此非常时期,以大局为重,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连续作战精神,加班加点,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布置迎接暗访的具体行动。

按照国卫复审要求,天元分局为整个天元区的餐饮店、食品加工店、蛋糕店等,免费提供灭蚊灯1100个、防尘透明罩400个和纱窗600米等,督促各店面做好三防设施,并一一检查食品餐饮店店面证照、量化分级标牌、食品进货台账记录、消毒设施及卫生状况。着力形成抓监管严整治的态势,确保监管工作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取得一定整改实效。 

免费提供灭蚊灯1100个、防尘透明罩400个和纱窗600米等

荷塘区:刘国梁督查国卫迎检工作

0 (1)

7月8日上午,荷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国梁带队督查食品安全组迎国卫复审暗访工作情况。

刘国梁一行先后深入荷塘区四三零农贸市场、合泰农贸市场、月塘农贸市场,走访查看了市场内及周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迎检情况,重点检查了亮证经营、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证明、“三防”设施等情况。每查看一个市场或一个摊位,刘国梁即现场办公,向陪同检查的食品安全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市场所在地街道办、社区主要负责人指出迎检工作存在的漏洞和不足,对突出问题、难点问题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石峰区:全面进入迎检状态

0 (3)

7月8日—9日,石峰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取消双休日,全面进入迎检状态,对辖区农贸市场、“三小”门店及校园周边开展创文创卫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农贸市场14家,检查食品经营、餐饮服务门店及“三小”门店400余家,发放食品经营许可证50余本,发放防尘罩100余个,帽子、口罩60余户,现场收集办证资料40余户,上门送证30余户,开具“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免费办理确认单”90余户,张贴文明餐桌宣传标语200余条,督促60余户商家电子屏播放公益宣传标语。

芦淞区:以身作则,全力以赴

0 (4)

7月8日—9日,芦淞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取消双休日。由分局局长带队贺嘉土所,副局长李卉带队枫溪所,副局长文武带队建宁所。每个所又分为三个工作组,沿主干道食品餐饮店面及农贸市场进行一一检查,对证照,健康证,信息公示查漏补缺,监督其卫生及消毒记录情况。此次行动免费发放500个三防设施到各大农贸市场熟食糕点店,完善了农贸市场农残检测信息公示。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周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