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神农医讯 > 正文

三伏贴,治未病,约起来!

2017年冬病夏治开始啦! 

贴敷时间

初   伏:7月12日

中   伏:7月22日

加强伏:8月01日

末   伏:8月11日

三伏期间(7月12日-8月16日)任一天均可治疗。

预约电话

28574024(门诊治疗室)

28574130(医生办公室)

贴敷地址

三三一医院医技楼二楼康复医学科门诊

640.webp (1)

所谓冬病夏治,其实就是利用夏季的气象条件,直接或间接的养生、治病。夏季是人体阳气最旺盛之时,此时调理一些属于寒性的慢性疾病,可以最大限度的以阳克寒,增强体质从而达到标本兼治的效果。另一方面还可为秋冬储备阳气,阳气充足则冬季不易被严寒所伤。三三一医院康复医学科开展冬病夏治二十余年,疗效显著,深受广大人民群众欢迎。

7月12日前预约享 6 折优惠!

适应人群

呼吸系统疾病:咳嗽、哮喘、肺气肿、老慢支、慢性咽炎、慢性阻塞性肺病、肺心病、胃病、过敏性鼻炎等。

消化系统疾病:虚寒性胃病、慢性胃肠炎、腹泻、消化不良、咽炎等。

骨关节疾病:风湿病、颈、腰椎疾病、肩周炎、类风湿关节炎、退行性骨关节病变等。

妇产科疾病:月经不调、痛经、产后头痛、坐月伤风、慢性盆腔炎等属寒者。

小儿疾病:体虚易感、哮喘、支气管炎、消化不良(疳积)、慢性腹泻、厌食、遗尿、生长发育迟缓等

亚健康调理(治未病):免疫功能低下,阳虚体质、气虚体质、亚健康和有保健养生需求者。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周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