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今日看点 > 正文

创交流平台,学大咖经验

株洲网讯(记者 周圆 通讯员 魏潇潇)6月3日, 株洲市第二届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微创手术及新进展学习班在株洲市三三一医院成功举办,株洲市卫计委副主任刘建军、副院长彭俊敏参加了开幕式,耳鼻喉科主任陈映辉主持会议。

1

2

本次学习班邀请了湘雅医院咽喉头颈科邱元正教授、省人民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刘斌教授、湘雅二医院鼾症诊疗中心负责人李仕晟博士为学员们授课。

3

学习班吸引了来自株洲地区耳鼻喉科专业人员 200余人,通过一天的学习,学员们表示对于现在新技术的了解增加不少,受益匪浅。

4

来自醴陵的刘医生说:“三三一医院耳鼻喉头颈外科是株洲市重点扶持专科,技术力量在市内一流,他们举办的这届学习班,为我们基层医院的耳鼻喉科医生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感谢三三一医院领导和同行的辛勤付出。”

5

讲课间隙,专家们在一起交流经验。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周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