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神农医讯 > 正文

湘雅重症医学省内巡讲株洲站在我院开讲

株洲网讯(通讯员 温芳)为了进一步促进我市重症医学专科的发展,提高重症医学专科医护人员的诊疗水平,加强学术交流,3月7日,由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重症医学科与株洲重症科联合举办的“湘雅重症医学省内巡讲株洲站”在我院举行。此次巡讲活动由何毅院长嘉宾出席并致辞,由中南大学湘雅重症医学科徐道妙教授,赵双平教授带队联合株洲中心医院曾维忠教授等专家围绕休克治疗、CRRT的规范化处理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市重症医学ICU、急诊科及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100多人参加了学习。

说明: IMG_256

会上,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重症医学科徐道妙教授就床旁快速识别休克的类型作了精彩演讲;中南大学湘雅重症医学科赵双平教授、刘薇教授分别就CRRT的规范化处方和管理,花堪折时直须折-一例脓毒症患者的血液净化治疗的分析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为我市各地市级医院解惑,学员均表示收获颇丰。

说明: IMG_257

本次巡讲是湘雅重症医学湖南省内巡讲的首站,既充分展示了我省重症医学的未来的发展与展望,还给参会学员带来了前沿的资讯,对提高我市重症医护人员的学术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对促进我市各医疗机构重症医学科发展影响深远。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