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今日看点 > 正文

百度医生关停:4月起清空数据 李彦宏早告诉了答案

雷帝网 乐天 3月3日报道

百度医生官方微信今日发布信息,说一直以来,百度医生致力于让用户便捷获取优质医疗健康服务,为此,百度公司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技术资源。

现在,百度公司业务调整,百度医生将关闭服务并下线。由此带来的不便,百度医生深表歉意,感谢您一路相伴并祝身体健康。

根据介绍,2017年3月10日起,停止提供预约挂号、快速咨询、专家咨询服务,同时下线第三方提供的其他所有服务,之前生成的有效订单可正常使用。

2017年3月31日起,停止提供查询功能,包括历史订单、健康档案等所有用户记录。

2017年4月1日,产品正式关停并清空数据。

百度医生称,关于专家咨询的余额,百度医生也给出了解答,用户可下载“好大夫智慧互联网医院”APP,余额将转至用户新的账号中。

这是继百度取消百度医疗事业部后百度在移动医疗领域的又一动作。

在百度此前的通知中,百度医生的命运已落定:即日起,百度医疗事业部智能小e 团队和拇指医生团队,转入AI(人工智能)体系;医疗事业部内容建设团队,转入搜索公司。

医疗事业部其他业务将予以关停,相关人员将结合公司发展需要在内部提供转岗机会。

百度当时称,此番调整之后,原百度医疗事业部总经理李政将转至AI团队,结合智能小e和拇指医生的业务方向,未来,百度的医疗业务将重点布局在人工智能领域。

百度CEO李彦宏曾公开表示,要淘汰没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如果做不出来,就别在那儿混了。该撤就撤,该关就关,该并就并。资源向百度有优势、战略上重要的项目去聚焦。

—————————————————

雷帝触网由资深媒体人雷建平创办,其为头条签约作者,若转载请写明来源。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齐卫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