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神农医讯 > 正文

医讯丨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大牌教授要来株洲坐诊!

株洲网讯 (通讯员 宋玺)本周六(12月10日)上午,株洲市肝胆胰中心邀请到上海东方肝胆医院的沈伟锋教授到市中心医院坐诊,坐诊时间为上午8:00—10:30。有需要就诊的朋友可以提前预约哦,号源有限。

专 家 介 绍

沈伟峰: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军医系。

从医20余年,共发表文章3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14篇。SCI论文5篇,其中第一作者4篇(IF总分9.3),第二作者1篇(IF=10.84)。参编专著1部,参译专著1篇,共1.5万字。

获省部级以上基金57.5万元,其中以第一完成人获上海市科委科研基金1项,10万元。获得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1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项,申请发明专利1项。荣立三等功1次,获嘉奖2次。现为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擅长肝胆外科疾病的诊断治疗。

预约方式一:网上预约

登录株洲市中心医院官方网站:www.zzszxyy.cn,在首页左侧滚动栏目找到“网上预约挂号”,进入预约网站,选择“三个中心客座专家会诊”点击进入预约。

预约方式二:微信预约

关注株洲市中心医院微信服务号(微信号:hnszzszxyy),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左下角自定义菜单:挂号缴费,进入我要挂号,选择:三个中心客座专家会诊,进入肝胆胰中心进行预约。(特别提醒:当天挂号需要有株洲市中心医院诊疗卡)

预约方式三:现场预约

您可到中心医院门诊区任意挂号窗口预约。(温馨提示:现场预约只能预约三天内的号源)。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陈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