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神农医讯 > 正文

生孩子究竟是怎么回事?权威产科专家为你解析

株洲网讯 (通讯员 宋玺)你对分娩感到恐惧吗?大汗淋漓、尖叫呻吟、歇斯底里、痛苦万分是大家对自然分娩的主观印象。

同时,准妈妈们又非常清楚自然分娩对母婴的益处多多,如:宫缩时短暂的缺氧状态,可以促进胎儿脑细胞的分裂与发育,促进新生儿的智商;宫缩时对胎儿身体的推进作用,有利于新生儿神经平衡运动的发育,儿童多动症的发生率低;产道对胎儿肺部的挤压,有助于新生儿排出肺内液体,减少新生儿湿肺及呼吸窘迫综合症的发生;顺产的新生儿血液中免疫球蛋白的数量高于剖宫产儿;顺产创伤小,恢复快,完整的子宫可以经历多次生育产程对母体的刺激,可调节其内分泌系统使初乳来的更快;宫缩和产道的挤压对孩子很重要,即使没成功,然而这个过程对于孩子很重要......

 

有哪些无副作用的自然方法有助于减轻生产过程中的生理疼痛?本周六中心医院健康关爱中心邀请到产房护士长和你详细分解分娩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还有产科专家教你孕育健康聪明宝宝的锦囊妙计,本周六上午,我们在门诊四楼等你哦!

授课时间:2016年11月19日(本周六)上午9:00-10:30

授课地点:门诊四楼A区多媒体教室

授课内容:《孕期保健》《产时服务新模式》

授课专家:产科副主任医师 陈欢、产房护士长 旷琼娟

报名热线:28561092

或微信直接发送 孕产课堂+姓名+电话号码

课后可领取当日免费停车券一张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陈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