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今日看点 > 正文

公司声明:乔任梁患抑郁症离世 告别会时间另行通知

乔任梁

凤凰娱乐讯 9月16日晚22时05分,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16日晚18时21分,普陀公安接报警称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有一男子死亡。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处置。经查,死亡男子为乔某某(男,28岁,上海市人)。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随后乔任梁经纪人证实了网曝死亡男子为《加油!好男儿》亚军乔任梁的消息。

声明截图

此消息一出立马引起大众一片哗然,大家众说纷纭揣测乔任梁死因。今日,乔任梁经纪公司通过媒体发表声明:“去年在繁重的工作中,遇上外界种种对他不实的报道和重伤的话语后,他患上了抑郁症。他的工作态度一向认真严谨,力求完美,拖着病体坚完成他已允诺的工作,外界发出的歪曲事实和重伤他的言论报道,使他被误解,种种被猜疑的声音给他造成无形巨大的压力导致病情加重,黑暗和绝望一度伴随着他。这一年,访医问药,减少工作,度假散心,我们眼看他慢慢有了笑容,病情有所好转。却不料他用最决绝的方式摆脱不可承受之病痛,与世诀别。”

对于有媒体称17日经纪公司将开说明会这一消息,公司方面表示:“乔任梁的遗体告别仪式将在上海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公布,爱他的朋友们,我们一起送他最后一程。”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