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今日看点 > 正文

为了省里的这场比赛,中心医院这群“护士先生”又聚会了

株洲网讯 (通讯员 宋玺)为响应湖南省护理学会举办的2016年男护士PPT授课大赛的号召,增进株洲市中心医院男护士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展示自我、共同进步的平台。7月6日下午,市中心医院护理部在门诊四楼多媒体教室举行“激情讲台,出彩男护”PPT授课选拔赛。

 

QQ截图20160711090843

 

比赛现场

市中心医院现有男护士116名,大家把他们视为护理队伍中的“熊猫”,此次共有来自全院各科室选派的18名男护士参与了授课比赛,一百余人参与了观摩。

QQ截图20160711090849

观摩评委及观众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性,赛前18位选手抽签决定演讲顺序。在各位选手如火如荼、摩拳擦掌的准备中比赛开始了,各位平日在科室的“男熊猫们”此次独挑大梁,各个奋勇当先,十八般武艺,各显神通,看得下面观众喝彩连连,掌声笑声不断。

这群男护们幽默可爱,语言风趣幽默,授课专业到位,各自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别看他们平日里在科室并不怎么张扬,但今天一站在讲台上一个个意气风发,“骚舞银蛇,原驰蜡象,欲与天公试比高”,表现的一个更比一个好!

QQ截图20160711090902

尤其是血液净化中心与120急救队的男护,他们不仅讲课内容生动丰富,而且还趁机过来为科室“打广告”,看得他们的护士长在台下笑得合不拢嘴。

QQ截图20160711090908

小编看着各位选手们这么精彩、优秀的表现,知道他们在利用休息时间准备课件时,一定付出了勤劳的汗水;从他们演讲时的自信气势,小编发自内心的感觉到他们在最平凡的护理工作岗位上的那一份执着与不悔;从他们散发着灿烂的笑容的脸上,小编由衷的为他们感到自豪!

QQ截图20160711090913

尤其是血液净化中心的男护们,主动地承担起了科室里值晚夜班的重任,照顾其他的女同事拥有更好的休息时间,让小编由衷的感到钦佩!请为他们点赞!为株洲市中心医院这群可爱的“熊猫们”点赞!

经过一番的激情演讲后,18位男护参赛选手汇报完毕,他们各个才华横溢、仪表堂堂、超常发挥、表现优秀。经过评选,李启明、莫乡庆、高文广、唐鑫宏、郭希等五位选手表现优秀,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他们将代表株洲市中心医院参加湖南省护理学会在长沙举行的全省男护PPT大赛。

此次PPT授课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株洲市中心医院男护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相互交流,彼此学习,展现自我,共同成长的平台。最后,预祝他们在省级赛区中越战越勇、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把株洲市中心医院“男护士们”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QQ截图20160711090918

参赛男护合影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陈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