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神农医讯 > 正文

中心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大会

株洲网讯 通讯员 宋玺) 火红七月,党旗飘扬。7月1日下午,株洲市中心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附属株洲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大会在医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市卫计委党组成员郭裕新、工会负责人黄鹂应邀出席会议。在家院领导、民主党派医院总支(支部)负责人、离退休老党员、在职党员等40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总会计师李璨主持会议。

QQ截图20160704172306

大会现场

会议首先进行的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来自外科党总支、内科党总支、医技党总支、行政党总支、机关党总支、田心党总支、门急诊党总支的7支代表队参加竞赛。竞赛现场,选手们集中精力,奋力抢答,气氛紧张激烈,抢答精彩迭出,不时赢得台下观众的掌声和认可。

QQ截图20160704172314

抢答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外科党总支代表队荣摘桂冠,内科党总支代表队和行政党总支代表队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QQ截图20160704172320

全体起立高唱红歌

知识竞赛结束后,由外科党总支书记、普外科主任王劲指挥,全场参会同志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等红歌来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感恩之情。激情高昂的歌声将大会推向高潮。

QQ截图20160704172326

入党宣誓

在接下来的庆祝会上,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郭晓丹带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面向鲜红的党旗,握拳举起右手,铮铮誓言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

QQ截图20160704172331

表彰现场

大会对获奖的“省优秀共产党员”唐才喜、“省三八红旗手”骆祚兰、市卫计系统和全院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征文获奖者以及知识竞赛获奖团队进行了表彰。

QQ截图20160704172337

代表发言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和新党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以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展现了对党忠诚、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QQ截图20160704172342

郭晓丹书记发言

会上,党委书记郭晓丹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周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回顾了医院党委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点滴成绩。希望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建设当做首要任务,在推动医院科学发展中当好倡导者;要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在推动医院科学发展中当好先行者;要把转变作风当做重要保证,在推动医院科学发展中当好实践者;要把服务中心作为核心内容,在推动医院科学发展中当好执行者。

QQ截图20160704172406

蔡安烈院长讲话

市中心医院院长蔡安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分析了医院的发展前景和面临的挑战,希望全院党员干部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做好表率、勇于担当,推动医院业务发展、学科建设、精细化管理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QQ截图20160704172412

市卫计委党组成员郭裕新讲话

市卫计委党组成员郭裕新在讲话中要求全院广大党员要牢记党史,不忘党恩,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发挥带头引领作用,精业敬业、无私奉献,为建设“健康株洲”,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作出更大贡献。

QQ截图20160704172416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陈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