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今日看点 > 正文

考生福利!免费口腔检查、专业牙具、私人订制牙齿正畸方案等你来!

株洲网讯 (通讯员 宋玺)小美结束了完昏天黑地备战高考的日子,跟同学们一起扔开那厚厚的学习资料,狠狠的睡了2天,正坐在自己的小书房里发呆,不知道干嘛的时候,传了敲门声“龅牙妹,龅牙妹快出来,我们一起去爬山去。”听到楼下同学的声音,小美皱起了眉头,她不想去,因为每次一起出去玩,自己的外号都让自己如坐针毡。笑着把同学迎进家门,却还是拒绝了同学们的邀请:“你们去爬吧,我今天不舒服就不去了。”

 

送走同学,小美想自己当时被同学起了这个外号后,就很少跟同学出去玩,却又不想被同学看不起,这才玩命式的读书成为学霸,要是去了大学,难道自己还是要过这样生活?一声清脆的电话铃声惊醒了沉思中的小美,原来是株洲的表姐让自己过去玩几天。原本准备拒绝的,突然想起今年春节因为自己要备战高考没有去姨妈家拜年,听妈妈回来的时候说表姐变漂亮了,以前的“地包天”的牙畸形好像是已经矫正好了。自己这一口的龅牙是不是也应该可以矫正呢?反正自己也没事做,先去表姐那看看她的效果然后再打听清楚行情岂不是更好?

小美是个行动派,立即收拾衣服,搭乘最快的车从攸县来到了表姐家——株洲田心。见到表姐的第一件事情,小美就往表姐脸上看去,“咦,是真的你的下巴都缩进行好多了,快张开嘴巴给我看看。”

“小美,你咋这样性急呢?我们回家等我慢慢告诉你。”表姐笑笑说。在表姐说话的时候,小美看到了表姐的牙齿上箍了一圈钢丝,跟电视上看到的一些明星戴的牙套有点像。看着小美急着知道情况,表姐在路上就把自己做的这个牙齿矫正的事情跟小美说了。

原来表姐也没想过要去做矫正的,虽然这个地包天对容貌有一定的影响,但是毕竟也还是可以正常生活的,带个矫正器,一带就是1-2年,那多不方便啊,可才找的这个男朋友非带着自己去找株洲市中心医院田心院区口腔科的李庆祝主任,听完李主任的矫正方案和详细的注意事项的介绍后,觉得自己可以接受,就开始了正式的矫正,这不都戴了将近一年了,效果不错。

第二天恰好是表姐复诊的日子,就带着小美一起去找李主任看看。李主任给小美详细检查之后告诉她,这个龅牙肯定可以矫正过来,只要她坚持按要求佩戴牙套。李主任还问小美带了高考准考证或者学生证没有,恰好小美的学生证在身上,李主任告诉她,今天的检查、矫正方案都免费并且可以赠送其专业牙具一套。当小美戴上专属为她定制的牙箍时,对未来的生活更充满着信心,自己完成矫正之后一定可以甩掉“龅牙妹”这个外号,开开心心的跟朋友出去玩!

暑期美牙季,矫正畸形牙

暑假来临,考完试high起来!——可是牙齿不整齐影响交际怎么还能与小伙伴愉快地玩耍?

高考完结,将投入崭新的大学生活!——可是“地包天”“龅牙妹”,分分钟拉远你和同龄人的距离!

这些想想就让人心碎,怎么办?

没关系,来株洲中心医院田心院区口腔科,这些统统不是问题!

你是否正受到畸形牙的困扰,面部发育不对称,牙齿咀嚼能力低? 

你是否因为畸形牙不敢开口大笑,在公众场合害怕讲话,习惯性手捂口? 

你是否因为牙丑被同学嘲笑后,就变得自卑自闭,缺乏自信,不善交际?

不用担心,株洲市中心医院田心口腔科可以让你的牙改“斜”归正。

从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凭高考准考证或学生证前来株洲市中心医院田心院区口腔科就诊学生,不仅享受免费全面口腔检查,并赠送专业牙具一套。还可由专家李庆祝主任医师亲自接诊并免费提供最详细专业的私人订制正畸方案(价值500元)。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陈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