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食药安全之窗 > 正文

湖南一高校食堂吃出整只老鼠

衡阳师范学院东校区的张同学给本栏目反映:一个女生打包了学校食堂的饭菜回寝室吃,居然吃出了一整只老鼠。从张同学提供的图片上看,用饭盒装着的米饭里,一整只老鼠十分醒目。    

在食堂吃出整只老鼠一事的消息传开后,引起众多学生发出共鸣,不少同学在衡阳师范学院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恍然清醒D:有时候去食堂的那条路上都能看到老鼠嚣张的在路上窜来窜去。

南宫宿影: 希望学校能给学生们一个满意的答案,能真的为学生考虑。

爱小柿:学校一直在打压周边的小摊小贩,美其名曰注意饮食卫生,结果食堂又出来这种事了。真是一年一次不嫌多啊。

杀手西界24:第一次,学校睁着眼睛说瞎话说是茄子头,这次学校又打算怎么说了?一个学校,如果食堂卫生都不能保证,还谈什么授业数人。

怪蜀黍希特勒:我觉得学校每次遇到这种情况就是镇压加否认,那边垃圾站和臭水沟,以及食堂内部不清理整顿,形式上走一走根本没有必要,还让一些学生出面协调,实在是愤慨,吃了三年要吐了好吗?老师,学校领导,你敢和学生一起吃饭去食堂吃饭吗?估计一起融在一起吃饭,食堂饭菜才干净卫生。

1.1

1.4

1.2

1.3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