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神农医讯 > 正文

韩国圆光保健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金乙起一行到中心医院考察交流

图片1

                                       合作交流会现场

2月25日,韩国圆光保健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金乙起、中国代表处代表李成国一行到株洲市中心医院考察交流。市中心医院院长蔡安烈、党委书记郭晓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交流会。

据悉,2011年6月,市中心医院(原市一医院)就与韩国圆光保健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尤其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上进行了深入合作与交流。

当日上午,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郭晓丹书记主持,她首先对圆光保健大学专家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圆光保健大学一直以来对市中心医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

随后,蔡安烈院长对市中心医院发展历史,特别是搬迁后医院现状、战略定位、医疗业务等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医院学科建设、文化交流、科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金乙起处长还特别介绍了圆光保健大学康复治疗中心的相关情况,并希望能与市中心医院康复科合作,实现强强联手。

会后,金乙起处长一行参观了医院,对中心医院的整体规划和发展布局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童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