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神农医讯 > 正文

2016株洲首届关爱出租车司机公益活动浓情开启

株洲网-株洲健康网1月25日讯(通讯员 何飞),由株洲市出租车行业协会携手株洲九龙泌尿专科医院、株洲现代女子医院共同举办的“情暖株洲”关爱出租车司机公益活动在株洲天元区沃尔玛超市前坪浓情开启,近百名出租车司机朋友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2.1

活动现场

株洲市出租车行业协会会长刘建成、株洲九龙泌尿专科医院院长陈日升、株洲现代女子医院院长苏金武共同启动了“情暖株洲·关爱出租车司机”公益活动的水晶球,标志着此次公益活动浓情起航。在启动仪式上,出租车行业协会刘会长为株洲九龙泌尿专科医院、株洲现代女子医院颁发“TAXI—爱心驿站”牌匾,呼吁大家一起来关爱出租车司机朋友,倡导大家一起关爱的士司机,共建爱心驿站,为他们提供可以临时休息的地方。

2.2

株洲出租车行业协会会长刘建成致辞

2.3

株洲九龙医院领导陈静讲话

2.4

株洲现代女子医院领导钟艺梅

2.5

刘会长与九龙医院、现代女子医院领导启动公益活动水晶球

2.6

株洲九龙医院医护团队宣读“共建爱心驿站”倡议书

2.7

刘会长为九龙医院颁发“TAXI—爱心驿站”牌匾

随后,在场的出租车司机朋友都领到了一份新年大礼包,大家脸上喜气洋洋。手捧新年大礼包的出租车司机杨先生开心的说,“这个大礼包有车载保温杯,还有免费体检卡暨爱心车贴,真心没想到,政府领导和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关爱太周到了,既有生活上的关心也有健康方面的关爱,我们大家感到很暖心。”大家围着贴好“爱心识别车贴”的出租车惊叹:“这么神奇,每一辆出租车贴图案都不一样,相当于每辆出租车的二维码,以后乘客再也不用担心因为物品遗失而找不到车辆,我们也不要到处找失主,真是太方便了。”

2.8

九龙医院现场为出租车司机送温暖大礼包

2.9

九龙医院陈院长与出租车协会刘会长为出租车贴爱心车贴

在媒体采访时,株洲九龙医院陈院长表示,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主办单位和爱心企业,九龙医院响应号召在大厅设置“TAXI—爱心驿站”,为出租车司机朋友提供休息和喝水的地方。同时,作为一家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医疗单位,即日起至3月31日将为株洲市区的出租车司机提供免费身体健康检查,并为贫困患者提供健康公益援助。

责任编辑:齐卫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