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神农百草经 > 医院快速通道 > 正文

株洲市三医院22490859

株洲市三医院

株洲市三医院

株洲市三医院是一所以精神专科为主的市属综合性医院,系政府举办的非营利性医疗机构,为株洲市120急救网络医院、市医保、工伤、生育保险、老干医保、桂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株洲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院、湖南省血吸虫病定点治疗医院。

承担着株洲地区精神病防治与荷塘区周围人群的医疗保健以及湖南省范围内的血吸虫病定点治疗任务。医院始建于1959年,50年以来,医院历经了三迁院址五更院名的发展历程,目前,医院占地面积37036.01平方米,建筑面积29308.39平方米,固定资产2793万元,现有员工415名,其中在职员工349名,拥有专业技术人员298名,其中高、中级技术人员120名;编制床位580张,其中精神科500张,综合科80张;医院下设内科、外科、妇产科、疼痛科、精神科、心身疾病科、急诊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诊部、精神心理卫生门诊、自愿戒毒所等十多个临床科室及功能、检验、放射、CT等医技科室,其中精神卫生专科为株洲市十大医疗特色专科之一。

医院拥有进口高档螺旋CT机、800mAx光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彩超、脑地形图、肠镜、膀胱镜、经颅多普勒仪、动态心电分析系统、多功能心电监护仪、呼吸机等医疗设施。

总值班电话:

18907418348

0731-22588120

急救电话:

22490859

22497150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向阳广场

公交:T2、2、13、14、22、40、55 向阳广场站下

E-mail: zzssanyiyuan@163.com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