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株洲名医 > 株洲名医 > 正文

株洲市人民医院妇科主任 王君辉

王君辉

王君辉

王君辉,女,44岁,群众,1996年毕业于湖南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学士学位。毕业后分配至株洲市人民医院(原铁路医院),一直从事妇产科专业工作至今已十八余载,2009年晋升妇产科副主任医师,2010年担任妇产科主任,2014年妇产科分科后担任妇科主任至今。株洲市医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株洲市女医师协会理事。

从事妇产科专业工作以来,一直战斗在临床一线,严格执行专业技术规范和操作规程,工作作风严谨,未发生过重大纠纷和工作差错。热爱本职工作,刻苦钻研业务,工作之余抓紧业务学习,积极参加学术会议,及时了解妇产科最前沿的知识和信息,并把学到的知识充分应用到临床实践之中,开展新技术。善于总结工作经验,有多篇医学论文在国家级刊物发表。能熟练处理妇产科多发病常见病,对妇科疑难疾病有独到的见解和治疗,能主持各类妇科手术,尤其是妇科腔镜手术,主攻妇科生殖内分泌、宫颈病变。

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传播健康知识,工作能力强,是株洲市人民医院妇产科的技术骨干力量。工作中能处处为病人着想,减轻病人负担,恪守医德,廉洁行医,获得广大患者、家属和同行的一致好评,多次获得医院的“优秀个人”、“十佳员工”、“优秀女性”的光荣称号。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周怡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