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株洲名医 > 株洲名医 > 正文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 彭筱平

DSC_0442彭筱平

彭筱平主任义诊20141229170310

IMG_0560

彭筱平,心内科主任医师,医学硕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株洲市知名医师。

曾在广州中山医附一院、北京协和医院进修心血管内科及心脏介入。主攻:心血管脏介入手术,如:冠脉支架植入、起搏器植入、射频消融术等技术;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心血管疾病、心绞痛、心力衰竭、心律失常、高血压等疾病,临床经验丰富。医德高尚无私奉献,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从医20余年,始终工作在临床第一线,危重患者随叫随到,抢救了成千上万例心脏患者的生命,介入手术量及手术成功率位居湖南省中医行业前列。

积极投身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先后赴炎陵、茶陵、攸县等边远乡村义诊、授课,并在部分乡镇、社区医院坐诊、查房,为基层医院培训医务人员,为当地居民送医送药,深受当地群众欢迎。他也热衷于公益事业,参加了株洲市无偿献血讲师团,多次参与居民健康讲座。

2010年度、2012年度、2013年度荣立三等功,2012年被评为湖南省卫生厅创先争优活动优秀共产党员,2012年被评为株洲市首届中青年知名医师。

1989、9-1994、6      湖南中医学院中医专业(全日制本科)

1994、7至今       湖南省直中医院

2001、7-2002、6 中山医附一院进修心内科

2007、8-2008、2 湘雅二医院院进修心脏介入

2009、4-2009、9 北京协和医院进修心脏介入、心内科

2006、9-2009、6 湖南中医药大学硕士(委培)

2008、9-2011、11国家第五批师承 

2010年、2012年、2013年度湖南省卫生厅三等功

2012年湖南省卫生厅“创先争优活动”优秀共产党员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周怡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