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神农医讯 > 正文

下周二, 上海专家到市中心医院坐诊脑血管病

脑血管病患者可提前预约

株洲网讯(株洲日报记者 夏柯 通讯员 王家明)继心脏中心、肝胆胰中心客座教授定期坐诊后,市中心医院推出又一便民举措——4月28日上午,上海华山医院董强教授将在市中心医院脑血管病中心门诊坐诊。

董强教授是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神经内科执行主任,曾获得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去年,他的“基于影像学新技术的脑血管病早期诊疗、预后评估体系的建立与创新性临床应用”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需注意的是,此次专家坐诊只有16个号源,脑血管病患者可提前预约,预约方式包括两种:

网上预约:登录中心医院官网:www.zzszsyy.cn,点击“网上预约挂号”,倒数第二栏找到“三个中心专家会诊”,选择“脑血管病中心会诊室”进入预约(特别提醒:专家号源将在4月25日开放)。

现场预约:可到中心医院门诊挂号窗口进行预约,建议在4月26日、27日去预约,因为现场预约只能预约3天内的号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