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神农医讯 > 正文

医学博士后徐勇周六义诊泌尿外科方面的疾病

擅长泌尿肿瘤根治术,关注微信可抢专家号

株洲日报讯(记者夏柯通讯员宋玺)作为市委、市政府万名人才引进计划中的顶尖医学人才,我市第一位医学博士后徐勇将于本周六(3月7日)上午9点至12点在市中心医院进行义诊,有泌尿外科方面疾病的市民赶紧去预约挂号。

徐勇相继师从国内泌尿外科专业顶尖专家孙庭、魏强、曾国华教授。膀胱癌、肾癌、肾盂癌、阴茎癌、睾丸肿瘤等各种泌尿肿瘤根治术,都是他的专业强项。

预约方法:首先关注市中心医院官方微信号,留下姓名、性别、年龄、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家庭住址等信息;转发该条微信至朋友圈同时截图给编辑,前20名即可获得博士后的免费专家号。

抢号成功后,市中心医院将与您联系,就诊当日带好身份证,到门诊大厅客服中心领取免费专家号,到313诊室就诊。咨询电话:28561092。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